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

天子特區搶先報~深圳陪酒女淚訴被迷姦

「在那種地方上班,我能保持處女之身多不容易,沒想到一夜之間就沒了!」深圳夜總會一名陪酒的楊姓女子指控,日前被客人迷姦,後來到醫院驗傷報案,但奪走她初夜的客人竟然與她聯絡,並稱會「負責」,甚至願意娶她為妻。
《南方都市報》引述楊女的話報導,現年21歲的她在羅湖區太陽國際夜總會上班,平時負責陪客人唱歌、喝酒。9月11日深夜11點多,她與同事為幾名客人服務;期間,她負責與一名陳姓男子喝酒,「平時酒量還可以,但不知道為什麼,那天晚上喝了幾杯酒就暈了。」

天子特區12
楊女說,隔天淩晨2點多醒來,發現自己躺在一家賓館的床上,身上一絲不掛,床單上還有血跡。「我從來都是只陪喝酒不賣身,這點錢是想買我的初夜嗎?」楊女指出,陳男在床頭留下2000元(人民幣)現金,她意識到自己可能被人強姦,隨後報警。
做完筆錄後,楊女到醫院檢查,經鑑定處女膜已經破裂。「在那種地方上班,我能保持處女之身多不容易,沒想到一夜之間就沒了!」根據楊女出示的手機簡訊,陳男在事發後曾經表示要私了,還稱「我也知道女人的第一次非常重要,我會負責的,包括成為我的老婆,如果你願意的話」。
對此,夜總會一名負責人說,不清楚整件事情,但這種事情難以認定,而且不能光聽一面之詞,只有讓雙方對質,才能了解真相。目前,轄區的翠竹派出所已經立案調查此事。

全家娛樂網天子尺寸
天子特區121 (6)3D麻將遊戲  全家娛樂王天子特區121 (7) 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