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

天子特區新鮮聞~「女兒跟你一樣我會哭」 雞排妹嗆:那你看A片怎麼辦

 天子特區16  天子特區15

E奶雞排妹Ili在網路爆紅,近來成為通告藝人,不過仍然對FACEBOOK網友黏踢踢!不僅常常拍攝影片與網友互動,這回也錄下「給男人的一句話」、「鼓勵自己的一句話」給網友。她透露網友百百種,自己不定時放上性感照,有些人愛看又愛罵,痛批:「你爸媽做何感想?」她回嗆:「那你們看A片的時候,怎麼不會這樣想?」

Ili爆紅以後,童顏巨乳的外貌深受粉絲喜愛,但她不時在臉書展現傲人身材,正負面評價不一,日前拍攝喬乳溝影片,更是讓許多男性流口水,而她接受港媒採訪時,更語出驚人地說:「我身材好,我知道很多男生都對我有非分之想,有些還想摸我。。」



全家娛樂網天子尺寸

天子特區121 (6)3D麻將遊戲  全家娛樂王天子特區121 (7) 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